其实这科学和魔法总体还是不错的 有人说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么能显出男主的强大?而且女主也没有很弱 也是有实力的呀!力挺大大
第一次看有关变身、科幻、末世的小说,感觉特别吸引人,求书若渴的文学功底深厚,会一直追下去,希望后续的剧情更加好看哦。
《科学和魔法》是满有创意的一本书,总的来说还是很完美的,人物很鲜明,故事很生动。
作者求书若渴文采出众,情景描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,语言生动风趣,使人阅读时常喷笑不已。书友切记,《科学和魔法》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奇书。让人反复阅读,念念不忘……
贼喜欢《科学和魔法》这本书,写的特别好,情节紧凑不拖沓,作者求书若渴文笔很好,特别喜欢。支持支持。
挺好的,虽然还没有看完,但是情节还是不错的,写得很棒,望作者求书若渴大大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!
《科学和魔法》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网络小说,没有之一,作者变身、科幻、末世有生活体会,有丰富的情感表达,看完整的受益匪浅,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