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蛇契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吃货、军婚、仙侠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。
《蛇契》这本书真的超好看,人物的形象也很具体,古星寒性格鲜明。
非常喜欢《蛇契》这本书,是一篇吃货、军婚、仙侠。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很吸引人。就是结尾太快,没看够,真希望腊月初五大大能详细的写这两年间的事,和婚后生活。真的很喜欢,把这本书推荐给你们
《蛇契》这本小说写的挺好的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不好看。这个故事的情节十分新颖,和我之前看的小说套路是不一样的。是一本值得阅读的吃货、军婚、仙侠小说,最后就是说作者腊月初五君快更新哈!!!
特别喜欢《蛇契》这本书中主角的性格,作者腊月初五的文笔也很好,请加油
望作者腊月初五能坚持,写一本书在我看来,不仅是给别人看的,也是给自己看的,不论结果如何,就如把你的追求写出来一样,他人看法,何须在意,如果自己如此厉害为何不自己写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