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对于《(HP同人)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》这本书,我感觉身临其境,人物性格描画的很真实,没有让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觉。结尾也很严谨,看到结尾我很舒服。没有烂尾是这本书和弗洛伯伯最大的亮点。最后就想说一句:我爱你!加油
《(HP同人)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》剧情构思不错,人物介绍的很生动,就是写对话省略号少点流畅点就更好了,至少不要让书友脑补就完美了。
《(HP同人)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》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系统流、同人美文、现代耽美文,人物性格刻画的非常细致,虽然没有什么大起大伏,但是感觉特别充实,结局也很完美,真心喜欢,必须推荐的佳作!
作为一个大龄书虫来说《(HP同人)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!文笔细腻,人物卢娜,哈利,赫敏性格鲜明!最喜欢没有之一!强烈推荐!
《(HP同人)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》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说,人物刻画的很生动,性格鲜明,值得一看。
《(HP同人)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》写的很好,剧情连接也不错,很喜欢。希望作者弗洛伯伯大人继续努力。
《(HP同人)哈利波特之罪恶之书》写的挺好,一章扣一章的,很通顺,挺好看的,没有因为是免费的就写的糟糟的,五星好评,赞一个,感谢作者弗洛伯伯,么么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