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我成了富豪[穿书]](http://cdn.ermixs.cc/def/wRjq/1355.jpg?sm)
挺好的,虽然还没有看完,但是情节还是不错的,写得很棒,望作者若诗安轩大大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!
挺好的,男女主楚志乾,唐若影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各位看官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
第一次看作者若诗安轩的书,结果深深的被迷上了,《我成了富豪[穿书]》这本书写的非常好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展现的淋漓尽致,让人会有种置身书中,展现每一个情节,每个情节中画面的视觉感,非常好!
《我成了富豪[穿书]》这本书把剧情融合得很完美,不会让读者产生突兀的感觉,很棒!主角童心景延也很有自己的特点,主题明确,5星!没毛病~
《我成了富豪[穿书]》这本书情节连贯,详略得当,一家人之间的感情大多很好,很暖人心。楚志乾,唐若影既霸气又真诚的个性也很讨人喜欢。看完之后,值得二刷回味。
《我成了富豪[穿书]》这本书第一次看若诗安轩的现代治愈、甜文、婚恋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。